今天吃过晚饭,我拉着爸爸拿着跳绳来到楼下,开启了我们的跳绳比赛。
开始的时候我先跳爸爸数,一分钟结束后我跳了73个,中间休息了一会,在这时候妈妈和弟弟下来了,然后是爸爸跳,爸爸一分钟跳了83个,我算了一下爸爸比我多跳了10个,最后是妈妈跳,妈妈一分钟跳了75个,最后还是爸爸赢了。
我跟爸爸说“爸爸下次我还要向你挑战”,爸爸点头答应了,我要努力练习跳绳,争取下次比爸爸跳的多。
今天我和我朋友,一起去跳绳比赛,我妈妈当评委,跳绳比赛终于开始了。我要努力跳绳,可是我红领巾掉了,我赶紧拿起红领带了起来,没想到我朋友己经跳了110下我才跳绳跳了62下,老妈说:”比赛结束了,结果我输了。
今天我们又去玩跳绳比赛了,因为跳绳比赛实在太好玩儿了,所以我们就又开始玩了。
我们比赛得的是胡二队。队长是个三年级的,队员也是个三年级的。我们比赛你在转时刻准备着怎么如何赢!我们想着想着突然想出一个为法!我们说着说着就已胜了,生气的样子说我们作弊了!我们也生气的说我们没作弊就这样,我们不比赛了!
星期一,老师宣布说:“周三要跳绳比赛了,请11——40号同学做好准备。请你们这三天抓紧练习,每天下课都给我去跳绳。”
于是,我们每节课下课都去跳绳(我们不是真正的跳绳,而是十多个人分为两队,比赛那队的人坚持的久)。到了周三,上级部门却说让前十个同学去参赛了。他们的理由是:天气情况。我心想,白白花费了我三天的时间,结果请了前十名同学。我想用这句话来说明我的心情:买票中了大奖,但是不给钱。后来才知道原来买的是假彩票!
这真是一次吃空的跳绳比赛。
上周五我们学校举行了跳绳比赛。
这一次的跳绳比赛,我们班准备得很充分。每天中午或者下午放学的时候都会加班加点的练习跳绳,为比赛做准备。虽然回家晚了一会儿,但是我们心情是高兴的。
这次跳绳比赛,我们班虽然没得到前三名,但是我们班队员的精神劲头是可嘉的,大家已经尽力了,相信下次比赛时肯定能取得好的成绩!这次比赛我没有参加,而是当的拉拉队,为班级队员们加油助威!下次再有比赛,我也希望自己能报名参加,为班级荣誉贡献自己的力量,为班级争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