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范文大全 > 写作范文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字(整理6篇)

发布人:其他 发布时间:2024-03-24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400字

暑假里,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去参加爸爸的同学聚会。

那一天,天气特别的热,爸爸的同学来约我们去海边游泳、玩沙子,我一听,乐得一蹦三尺高。

我们到了海滩,一望无际的大海映入眼帘。海滩上、大海里都人山人海,非常热闹。沙滩上有的小朋友在玩沙子,有的小朋友在吃雪糕,真快乐啊!大海里,有的小朋友在嬉戏,有的小朋友却悠闲地在水里“泡澡”,真爽快啊!我们找了张桌子,搬来几张凳子,便坐下来。爸爸和他的几个同学一起谈话,我和照宇弟弟、吴广弟弟一起玩沙子。照宇弟弟说:“咱们来挖一个深坑吧!”我们都说:“好!”我们挖呀,挖呀,终于挖了一个很深的坑,接近1米深。照宇弟弟在深坑里踩了一个脚印,我和吴广弟弟也各踩了一个脚印,照宇弟弟还想再踩一下,可却差点儿摔了一跤,惹得我们哈哈大笑!

四点多,我们三个人和自己的家长下水游泳了。我们等着海浪冲过来,海浪一来,我们便迎着大浪高兴地喊叫着、蹦跳着。我们还在水里“泡澡”,真痛快啊!最后,爸爸妈妈叫我们该上岸了,我们三个孩子都还意犹未尽。我们赖在水里又玩了一会儿才上了岸,最后依依不舍地回家了。

参加爸爸的同学聚会真好,玩得真开心啊!我想下次还来玩!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400字

炎热的暑假就要过去了,我们趁这个短短的时间,去了西沙湾。

我和舅妈、舅舅、哥哥开车去乐清站坐动车去西沙湾。到了乐清站,舅妈告诉我要站在黄线外面,以防卡在动车和地板的缝隙里。滴,滴,滴,动车到站了,于是,我们上了动车,找到座位坐下来,等待动车开始开。滴滴滴滴滴,动车要开喽!开了半个小时,我和哥哥觉得有点无聊,就聊起天来。我纳闷地说:“从玻璃看出去,动车开得好慢啊,我还以为动车开得很快呢!”哥哥回答说:“动车本来就开得很快,因为那是减速玻璃,所以你从减速玻璃看出去会感觉很慢。”“哦,原来是这样啊。”我说。我们又继续聊起天来,突然,我被外面的风景吸引住了。外面有山有树有动物,外面的树高矮不一,有很多的、白色的鸟都飞到那些高大的树上去休息。突然,哥哥说:“我们把电脑拿出来看一会儿动画片吧!”这时,我才回过神来,回答说:“好啊。”于是,我们边看动画片,边吃巧克力棒。不知不觉,就已经看了40多分钟了,有点饿了,我们马上关掉电脑,拿出点心开始吃。东西也吃了,电脑也看了,我们到了泉州站。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400字

今天早上起床后,我和妈妈吃完饭就去找妹妹了。因为昨天晚上妹妹哭着要来我家,没来成。所以我们答应今天陪她一起去爬山。

可谁知道今天的天气特别热,妹妹还是非要去,我和妈妈怎么哄也哄不住。婶婶也没办法。我们只好冒着40℃的高温去爬山啦。好容易爬到了山顶。我们累得都满身大汗,决定歇一会儿。谁知道山上的蚊子会这么多。我们把蚊子喂了个饱。我左腿上被咬了七八个包,右腿上被咬了四五个。妹妹的更多。妈妈才惨呢!胳膊和腿上都是包,数都数不过来啦。害得我们赶紧逃下山去。歇都不敢歇啦!

我们决定去垭口山的图书室去看书。我们看了一个多小时的书,一直到图书室要关门我们才回来。

妹妹非要来我家和我玩,谁知道中午吴茜姐姐也来啦!我家真是太热闹啦!

下午一觉醒来,龙龙哥哥邀请我去金水湖游泳,于是我和姐姐,妹妹一起都去了金水湖。我们从四点半一直玩到六点半。玩水上游戏,冲浪。一直到妈妈催我们回家,我还不想走呢。

放假真好,可以尽情的玩耍,我喜欢这样的暑假。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400字

今天晚上,我和爸爸在家吃过晚饭,我提议去游泳,于是我们就准备去游泳。

游泳馆里我们家很近,不一会,我们就到了游泳馆。首先,我们在岸上做了一些热身活动,主要目的是为了在水里不抽筋,免得在水里难受,而且有危险。接下来,我们下了水,水可真清凉啊,但是我一点都不怕!我和爸爸在水里进行了几场激烈地比赛,我每次都赢,但是爸爸游得也不错,就是换气有点问题。几场比赛下来,我们浑身热乎乎的。然后,我们俩就分开了,我去深水区练习,爸爸在浅水区练习。我们都掌握了动作要领,所以都受到了教练的表扬,心里可高兴了。最后,我们爬上水池,光着脚丫跑进了温泉池。

泡温泉的时候,我们还在讨论游泳的动作要领。爸爸问我:是不是头在水里憋气时间越长越好?我回答说:不是,没有给您限制时间,憋不住了上来就行了。出了温泉池,我们在旁边冲了一下淋浴,换好衣服,就走出了游泳馆。

其实,我觉得游泳比泡温泉有意思多了,因为游泳能锻炼身体和协调性。我今天游了三个小时,是游的时间最长的一次。我希望大家都能爱上游泳。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400字

今天,我和爸爸、妈妈、姥爷和姥姥一起去清远玩,其中有2个景点让我印象特别深刻,分别是故乡里和北江河。

故乡里是去看以前旧时代的人是怎么生活的。首先我们去看了古代的枕头、枕头一般都是木头或者陶瓷做的。然后我们还去看了古代的人小时候都是玩什么的,他们用的家具一般都是木头做成的,还比较容易损坏。还有当时的一些大户人家都是当官的,中户人家一般都是地主,小户人家是平民住的。我还和爸爸一起踩石头过河,我觉得很好玩。故乡里这个景点里面还住着一只孔雀。

到了下午,我们一起坐船游北江河。一开始,我觉得很害怕,但是后来我就不害怕了。船开了,我站在船头一边吹风一边观看两岸的美景,我觉得这里绿水青山,碧空如洗,漂亮极了。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,就像一群小孩子在玩耍。上岸了,岸上还有一个叫飞来寺的寺庙,飞来寺有一个传说,说这个寺庙是从另外一个地方飞过来的,所以叫飞来寺。

这里风景如画,下次我还要来这里玩。

小学三年级暑假生活日记400字

今天,我和爸爸去了万达广场的游乐场玩游戏。

我们首先玩了打僵尸,有两种类型,其中一种是用水来打,另外一种是用球来打僵尸。每个僵尸都被我们打得落花流水。

然后我们玩了抓鱼。抓鱼是这样玩的:用游戏杆对准屏幕,甩一下杆子,看到钓上鱼后,赶紧转动杆子上的齿轮,越快越好,这样鱼儿就上钩了。另外千万不要去钓大鱼,要不然成功率会很低,线容易断。

接着我们玩了黄金堡。黄金堡举行了一个活动,如果过程中亮了三个灯,就奖励三个硬币,如果量了红灯还可以奖励二十个硬币呢。真是太有趣了。

我们还去玩了舞蹈机,选出喜欢的歌曲,跟着屏幕上显示的舞步跳舞。

还有抓动物的游戏。我非常喜欢玩抓动物这个游戏。就是用绳子抓动物,我抓了很多动物,而且都是个头很大的。抓大的动物要非常用力,抓小的就不需要那么用力了。

所有的游戏结束后,我得到了xx多张彩票。我和爸爸想把这些彩票环城小礼品,可是没有对应的。所以我们决定下次再来玩,努力赚更多的彩票来换小礼品。

大家都来万达广场的游戏区玩吧,我觉得这里很好玩。

快乐的一天结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