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的四季400字作文
美丽的校园,是我心灵的奇所;五彩的校园,有我童年的欢乐。校园四季如春,色彩缤纷,总是那么美。
初春,大地万物复苏,一片生机。小燕子从南方飞来,给校园增添了许多美丽;校园的花园显得十分迷人。红艳艳的玫瑰花开了,它在微风中轻歌曼舞,似乎表达着对春天到来的喜爱之情;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,微笑地和我点点头。
盛夏,校园里那挺拔的大树为同学们遮住了太阳。大树下面的健身器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;也有许多同学做在大树下看书,玩游戏。一阵风吹来,树叶“沙”“沙”作响,好像在为大家唱歌;树上的知了一个劲地叫着:“知了!知了!”好像在位同学们大声地叫着:“同学们,要努力读书啊!”老师看见同学们在认真地看书,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深秋,校园里那两课饱经风霜,巨人似的大树,枯黄的叶子纷纷扬扬的飞落下来,投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。小草在秋阿姨的呵护下,脱去了绿色的衣服,换上了金黄的衣服。
严冬,校园让几场雪成了一个银铺王砌的世界。有许多同学趁下课在堆雪人,打雪仗……
我爱校园的一草一木,但是,我更加喜欢校园的四季。
校园里的四季
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,令人流连忘返。
春天,万物复苏,校园里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小草破土而出,那翠绿的颜色令人心旷神怡。春风吹来,小草一起玩耍。玉兰树上立着小花骨朵儿,春风轻轻一吹,玉兰花绽放了,散发出清香。各种鲜花都开放了。春天的校园被打扮的十分美丽,蝴蝶都被吸引来了,在校园里跳起了优美的舞。
夏天,太阳火辣辣的,大树为我们张开了一把把巨大的绿伞。我们在操场上运动,在大树下玩耍,十分快乐。校园母亲每天都笑眯眯的看着我们上学,放学。我在校园里度过了一个个美妙的夏天。
秋天的校园是金色的。树上的枯叶被秋风一吹,就和秋风一起跳舞,秋风停下后,叶子就慢慢的落在地上,我们一走在叶子上,落叶就会发出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的声音,像是一首赞美校园校色的歌曲。
冬天,松青和梅花依然坚持装点校园,校园里没有皑皑的白雪,但是,到处都散发着梅花的清香。
我爱我的校园,她是我成长的摇篮,知识的海洋。我永远不会忘记让我茁壮成长的校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