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的四季作文400字
我们的学校无论春夏秋冬,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春天,春暖花开,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。草坪上,刚钻出地的小草和含苞待放的花朵在说着悄悄话,谈论着焕然一新的大地;操场旁,一排刚长出嫩芽的柳树欣赏着美丽的校园;教室里,老师和同学们欢声笑语,正迎接新来的同学。
夏天,烈日炎炎,酷热无风,但长得茂密无比的杨树、柳树能为我们遮阳挡雨。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鸣叫,好像有使不完的劲。下课后,同学们听着蝉鸣,在树荫下玩丢沙包、砸“鸭子”游戏,好惬意!
秋天,是收获的季节,校园里白果树果实累累,缀满枝头。一阵秋风吹过,金黄色的银杏叶从空中晃晃悠悠地飘下来,静静地躺在树根旁,将气息慢慢地融入大地。
冬天,严冬来临,当外面飘着鹅毛大雪的时候,我们却坐在温暖的教室里读书。雪后的校园一片银白,同学们打雪仗,堆雪人,玩得特开心!
校园的四季生机勃勃,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!我们一定会珍惜大好时光,发奋读书,自强不息,为我们靓丽的校园增添光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