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领导:
您好!
我作为公司的一员,这些年也是尽责的去把自己岗位的工作认真的做好了,同时自己也是在这有挺多的收获,得到了进步和成长,不过由于自己在这份工作上,也是没有了再进一步的发展空间,公司的职位其实也是竞争比较的大,个人来说,没有太多的机会,也是考虑到自己的发展,决定还是离职。
公司的同事们都是非常的优秀,我也是能在这份竞争下立足,也是说明我还是有一些能力的,但是和他们相比,我也是感受到,的确有点差距,而这也是让我无法再往上走了,可我也是不满足于一直呆在这个岗位上,毕竟自己也是想有更好的发展,同时长期做这些基础的工作,虽然自己也是有去学习,但是岗位是有限的,而有能力的同事很多,我也是很难有机会,那还不如去外面找找机会,我也是相信我的能力,之前和领导谈过这个事情,毕竟我个人来说,得更多的为自己的以后去考虑,生活的压力也是会越来越大的,如果自己一直都停在原地,那么也是很不容易去处理好这些压力的,去让自己有更多的一些收获,无论是物质上,或者是自己能力的提升。
我同样的清楚,离开公司这么优秀的环境,去外面重新从一个公司开始,其实也是会有困难的,但我也不想一直在自己安逸的环境下做工作,离开了自己的'一个舒适圈,其实才能会有一个进步,如果长期只是在自己熟悉,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去做,很难有一个突破,很难让自己真的再进一步,在这所学,我也是感觉到了自己的一个极限,或许是环境的原因,也是自己找不到再去进步的动力,工作上面,虽然能做好了,但我也是感触到,没有以前那种动力,只是按部就班的做罢了,这也不是我想继续下去的,尝试过,才会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提升的空间,我也得去让自己的未来更好一些而去做一些改变。
当然,离开前,我的工作依旧会做好,这是我的职责,而且在这的同事们也是对我挺好的,我也是会珍惜这最后的一段日子,并且也是把要去交接的事情和同事讲清楚,这些年,我的收获也是会好好的去在今后运用,在这做好了自己的工作,得到了也是挺多,也是有些不舍,不过我也是做好了决定,要走了,也望领导予以同意。
此致
敬礼!
无忧考网
尊敬的领导:
您好!
在最近这一段时间里,我感觉自己的工作状态不是很好,这主要是因为我的心绪已经飘向了其它地方了,其次是因为自己对目前的工作情况不是很满意,所以我在思考了一阵子之后,我在今天还是决定了向您提出辞职这个想法。辞职并不是我突然之间冒出来的想法,这是我这一段时间里纠结了许久才做出的决定,虽然现在辞职看上去并不是一个好的时节,但是为了避免以后影响到公司里的工作,也为了让自己早一点安心,我觉得早点提出来也并不是什么坏事情。
我来咱们公司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,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,我从一名许多事情都不懂的新人成为了一名正式员工,这个转变还得感谢公司里面的老员工和领导们的帮助和提点,不然的话我的成长注定是十分缓慢的。现在,我对于公司里面的业务是越来越熟悉了,工作起来也有一点得心应手的感觉了,但是说实话,这两年多的工作并没有我之前想象的那么美好。首先是我觉得工作内容和我想象中的有很大区别,工作时间一长后令我有了一点枯燥的感觉,这种感觉在最初的时候还没有多么强烈,可随着时间的推移,哪怕我的工作任务已经换了一些了,可我愈发觉得自己的工作积极性在下降了。另外,我对目前的薪资待遇也不是很满意,这其实也是大多数员工离职的原因,要是钱到位了,哪还有这么多的理由。这两年里面,虽然我没有为公司做出太多的贡献,但是我至少是踏踏实实的在干活,可薪资这方面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动,眼看着我的同学朋友们都发展的不错了,这让我的心都躁动起来了。
看完这几点原因,相信领导您也知道辞职的缘由了,其实辞职也正常,大家都希望能获得更好的发展,赚取更多的利益,像我们这种普通的打工人员,工作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好一点,至少让我们在生活中有一个盼头、有一个希望,而已,所以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的话,那么我们真的都没有什么理由辞职了。在最后,我要祝公司在以后的日子里能越办越大,取得更好的业绩,在离开公司之前,我依然会做好自己的工作,不会让身边的同事们受到我的影响!
此致
敬礼!
无忧考网
尊敬的领导:
您好!
我是xx,这段时间在工作当中我还是感觉很有压力的,是应该对这份工作有一个好的交待,现在我的状态是不适合继续留在xx这里了,我知道很多事情应该要调整好心态,去做好,工作当中我也是不断的提高自己能力,这一点我从来没有忘记,作为一名xx的员工我一直能够端正好自己的心态,我认为还是应该要做好这些细节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,过去的一年里我认真的做好分内的职责,我知道我应该要怎么去规划好自己的时间,但是这段时间,总是很多事情压得喘不过气来,工作还是出现一些问题的,这让我有了辞职的想法。
我认为这样下去是非常不好的,作为一名xx的员工我必须要有这样的态度,这一点是一定的,在这个过程当中这些都是我应该要去做好的,调整好自己的方向,我认为还是应该要及时的想清楚,在工作当中应该要怎么去做好这些细节,在接下来最后这段时间的工作当中,我一定会保持一个端正的态度,我在xx这里学习到了很多,真的非常的感激能够有这么一段经历,让我感觉非常的充实,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也是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,还是要有一个稳定的状态,我认为这些都是应该去做好的,现在来和您辞职我也是希望能够进一步的调整好这些细节的事情,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深刻的理解了这些,工作是自己的事情,我不能马虎。
虽然这段时间我也是有认真的保持一个好的心态,但是还是绝得自己的工作做的不够好,确实是存在一些问题,长期这么下去积累久了,肯定会出现大问题,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,真的感觉非常的吃力,未来我一定会让自己做的更好,只有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,才能够把这些做的更好,虽然和您来辞职,但是我一直都非常的清楚,我要努力的方向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,这份工作给了我的很多的启蒙,让我学习到了很多,在这个过程当中也是有了足够多的积累,真的感觉非常的有意义,我也会进一步的努力,让自己做的更好一点,调整好心态,我也非常感激能够有现在的变化,我感激您一直以来的关照,在这份工作当中我感受到了很多温暖,只有端正好心态,才能够把这些细节的事情规划的更加到位,接下来我也会尽快做好交接。
此致
敬礼!
无忧考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