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范文大全 > 写作范文

我的新生活作文集合(精选9篇)

发布人:整理 发布时间:2024-03-22

篇1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2

自从升到初二来了后,我的日子就没一天好过。比如说:在学校里,有新老师给我们施加的种种压力,这让我根本就喘不过气来。更重要的还是:数学老师布置的作业让我根本就没办法玩的特别痛快,我想我遇到这样的老师是我上辈子欠他们的吧!

不过,我还是觉得我的新班主任还是不错的,(他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)。当初老爸还想替我转学,后来听说我班的老师换了很多,而且新班主任兼英语老师是自学成材的并特别有责任感时,他就改变了心意。当然,我们班上有很多同学都是像我这样的。

虽然新班主任对我们很严厉,但我觉得他很亲切,他时不时会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他和他儿子的一些趣事。那时候的他,感觉是天上的一位仁慈的神仙。(也许,有一些夸张)每次听到他表扬我的时候,我就特别高兴,不是因为我的作业做得好,而是因为在他的眼里还有我这个平凡的学生的`存在。

也有许多新转进来的学生,我和他们都不熟,性格的差异让我很少与那些新同学说话,我其实心里还是很想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的,也许上碍于面子上的问题吧!不过,我想我应该很快就会和他们打成一片吧!

耶!我的新生活才刚刚开始。加油吧!

“新年快乐……”,坐在床上,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,下意识地向自己问好。窗外震天的鞭炮声让窗户微微颤动,突然,一抹新绿闯进我的视线,让我眼前一亮。水仙开花了!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3

旧时光像飞驰的列车,转眼到了新的停靠站——中学。我们脱离了懵懂的孩童时代,成了少年,开启了充满活力的中学时期。

我会去看看这个校园,有百花齐放,有绿林成荫,有茵茵青草,有丰富多彩的课程,有一面迎风飘扬的红旗作为点睛之笔。

“走啊,拿作业去!”“知道了!”我跑到班级门口,与新朋友下楼,楼梯上依旧回荡着学生们的谈笑声。他走下楼梯时,似乎有一种莫名的.熟悉感,好像我早已见过无数次,只不过在楼下等我的不是他,是一群小学时的老朋友,“走啊!”“来了!”他们的身影渐渐消失在眼前,我暗暗下了决心。

同桌一定是所有朋友中最“损”的那个,我的也不例外。他有一套自己的“哲理”,热衷于研究一元一次方程。初见时,我以仰视的态度去看他,熟络起来后,觉得他十分有趣,可谓是“上知天文下知地理”。“喂喂你算了多少?”“我算八点三。”“一呢?”“我貌似漏了个条件?”“这分明就是好吗?!”

我迎来了中学的朝阳。在新的学期伊始,快乐,兴奋围绕着我们,或许有一丝丝紧张,但也即刻消失在了梦想里。我的中学新生活,我要努力学习,驶向成功。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4

初三的学习压力压得我好累好累,行走在如此平坦的小路上,心却好疲惫,与它毫不相称,好想躺下静静地呼吸,聆听自然的声音,却不知道为何做不到。

看到鸟儿自由地飞翔,想起了儿时穿梭云间的风筝。我在田野里奔跑,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,我是那样贪婪,当风筝挣脱线轴飞向自己的天堂时,我笑得好开心,好放肆……

可如今,面对那一摞摞小山似的课本,面对老师那一张冰冷的.面庞,面对那一个个刺得眼发疼的分数,叫我如何笑,如何放肆……

和伙伴一起在田野中奔跑,追逐,与生活嬉戏和玩笑,是那样自由又美好!现在却坐在毫无人情味的教室中低头苦干,好想做老黄牛,但……

哦,你在怀念过去的生活?但是,你别忘了,你已经长大了,已不再是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女孩儿了。那一摞摞小山是你应该去踏平的,那一张张如冰的面庞是你应该去温暖的……

担起生活的重负,勇敢向前!努力,奋斗,向前冲!笼满阴云的初三会变晴的,老师的脸会变晴的,自己的心也会变晴的……

父母的期望会变成现实,因为新生活的开始,充满希望的新生活;自己的心会复苏,会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,因为新生活的开始,充满希冀的新生活……

生活给了我沉重的担子,我却用它寻找希望。

Newlife(新生活)!我来了!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5

俗话说,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生活也是。难忘的小学生活已经离我而去,但崭新的初中生活却在向我招手。不知不觉,我踏入了中学的校门。在新的生活中,我把生活分为四种:酸、甜、苦、辣。

在初中的学习和生活中,我经历了很多考试,在这些考试中,我体会到了生活的辛酸。记得10月1号回来后的第一次大考,历史复习的不到位,考试很茫然。结果结果并不是我预想的那样:历史不及格!这个分数心里酸酸的。

生活中,除了酸,我也尝到了甜。初中的时候,学校领导怕我们太死板,就组织板报比赛庆祝教师节。老师让我做宣传委员,组织学生办黑板报。通过我们宣传队的努力,我们班获得了黑板报比赛一等奖。这一刻,我的心甜如蜜。

但是初中的学习生活那么紧张,难免会觉得有点苦。进入初中的时间越来越长,作业越来越多,科目逐渐增多。轻松的`学习突然变得紧迫,学习负担也重了很多。我的心情也很沉重,不妨觉得有点苦涩。

在这种紧张的气氛中,学生心里会有热气,会让我们觉得辣。最近快考试了,同学们心里紧张多了。在这个寒冷的冬天,汗水有时会流下来。这让我有一种辛辣的味道。

学习上的起伏意味着我们体会到生活中的不同感受,让我们在新的生活中继续努力!

我的新生活作文(集合15篇)

我的新生活作文(整理33篇)

我的新生活作文精选15篇

我的新生活作文(15篇)

我的新生活作文(合集15篇)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6

俗话说的好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生活也正是如此。难忘的小学生活离我而去,但崭新的初中生活正向我招手。不知不觉中,我迈进了中学的大门。在崭新的'生活中,我把生活分成了酸、甜、苦、辣四种。

在初中的学习生活中,经历了许多考试,就在这些考试中,是我体会到了生活的酸辛。记得十月一放假回来后的第一次大考试中,我的历史因没有复习到位,所以在考试中根本不知所措。结果,成绩不出我所料:历史居然没有及格!这个分数是我的心里酸溜溜的。

在生活中,除了酸以外,我也尝到了甜。在初中学习阶段,学校领导怕我们太过于死板,便组织了一次教师节庆祝板报比赛,而老师让我为宣传委员,组织同学办板报。经过我们宣传小组的努力,我班获得了板报比赛一等奖的荣誉。这时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不过,初中学习生活这么紧张,我难免会感觉有些苦。进入初中的时间也越来越长,作业也越来越多,科目也逐渐增多,轻松的学习突然变得紧促起来,学习负担也多了,我的心也沉重了许多,不妨感觉有些苦味。

在这紧张的气氛中,同学的心中也会出现热气,这会使我们感到辣。最近,即将考试,同学的心中也紧张多了。就在这寒冷的冬天,有时也会流下汗珠。这使我心中产生的麻辣味道。

学习中酸甜苦辣,是我们体会到生活中不同的感受,也使我们在新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!

我的.新生活作文篇7

时光飞逝,时光飞逝,眼花缭乱,离我6年如云,我有第一天。有了小学的知识,有了小学的性格,有了小学的色彩,我们踏入了初中的大门。这时,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初中生。我们正面临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,既兴奋又激动。今天,我们不再是在草地上玩过家家的孩子。今天,我们不再是大声朗读“我床脚那么亮的`一线”的小学生;今天,我们告别了童年,走向了青春。带着对未来的憧憬,我进入了人生的第一天。

当微微的秋风带着我跨过校园的门槛,正式成为一名初中生的时候,心里有一种莫名的激动。奇怪的操场,奇怪的笑声,奇怪的脸,还有一点奇怪的味道。

去新的班级,新的面孔,不同的环境。老师们在讲台上生动的演讲,勾起了我的遐想,让我逐渐融入这个集体。

中学的学习和我的书包一样重,更是吃力。无论多难,我都不会退缩,但我会嘲笑困难,克服困难,提高自己。

这就是我在心里那些小生物的指引下,书写人生,创造梦想,鞭策理想的方式。在那些小生物的帮助下,我告别了童年,准备迎接新的挑战。不管新的挑战有多困难或多危险,我都会努力度过它。让我们朝着明天迈出勇敢的一步!加油!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8

高中生活并不是想象中的悠哉悠哉。课后,虽不像中考时剑拔弩张,但空气中仍充斥着一些奥妙,似乎很少人想输在起跑线上。有的同学趴在课桌上,正为下面的课“充电”,有的滔滔不绝的讲着什么趣事,而更多的同学在奋笔疾书,时而低头沉思,时而翻翻书,念叨念叨。而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。面对各种功课,我能做的只是坦然接受,手中的那支笔似乎永远都在努力耕耘。生活就是这样,总是舍与得的抉择,但只要我们有所付出,那么,在金色的季节里总有所收获。

深夜,我仍然未眠,只是安静的躺在床上,看着窗外,灯光是混的,月色是清的。在混沌的月光里,渗入了一派请辉。那月儿已经消瘦了几分。她晚妆早罢,盈盈的悬挂在天间。经过秋雨的'洗刷,天是蓝的可爱,仿佛一汪水似的,月亮更是出落得精神。倏地,有些室友也在辗反侧,难以入睡。而我却从悦人的月儿中,领悟了什么,便欣然入睡。总有一天,我们需要走陌生的路,认识陌生的人,做陌生的事,处之泰然就是适应环境的必杀技。

这就是我的高一新生活,简单却不随意,紧张而不乏味。只要我用心体味生活,就会发现生活的精彩无限。

我的新生活作文篇9

到了大坡中学的门口了,当我踏进这个校门,意味着我将要成为一名初中生了。过去了的荣誉、汗水和泪水也会随之变成回忆。其实我很期待来到新的学校,但是我也很害怕新的生活。

进了校园,看到了极其富有诗情画意的一面:有几棵茂盛的大树在那里,树下有几张小石凳,如果夏天坐在那里乘凉和观赏风景一定会非常有趣。校园真是大呀,本想在这里找到一个旧同学,却变成了一件难事,像是在大海捞针一样。

不知不觉,我已经在这里生活了3周了,开始一点也不适应这种快节奏生活,坐在教室里的椅子上,如坐针毡。因为我连续四节课都坐在椅子上呀,不是我懒。第一、二周是想家的“高峰期”,每天晚上都想着老妈,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离开她的生活,原来还没有习惯哪。是不是在寂静、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,总能拉开内心深处那张写满思念的帐幕?过去在她的身边时,完全没有想念的心情,离开她才感到看不见她的.那种痛苦,为什么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?

果真像英语老师说的那样。过了21天后我们就会习惯这生活,虽然习惯了,但还是想家,想老妈,不过,我相信过一段时间就能不想念了。

现在才第三周哪,未来还有很多坎坷的路要走,鼓足勇气走下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