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暑假,我学会了游泳。
在游泳池里,爸爸教我怎么把身体浮在水面上,然后用胳膊划水,可是,我的手脚就是不听使唤,无法将身体浮在水面上,我并没有灰心,问爸爸怎样才能将脚浮在水面上,爸爸笑着回答:“你把你认为怎么划的划给我看看,好吗?”“当然可以喽!”说完,我就划了起来,结果,爸爸看了哈哈大笑,我不高兴了,说:“你笑什么?”“你看看你吧!”我一看,嘿,我根本没有游走,我的脸红了,只好“拜师学艺”!只见爸爸两只胳膊使劲拍打着水面,不一会,就离我很远了,我很羡慕,真希望像他一样厉害,爸爸游到另一头时大声说:“看懂了吗?该你游了!”“能扶我一下吗?”“当然可以!”爸爸托着我的肚子,我开始游了,像爸爸那样拍打着水面,可是只能浮在水面上,不能像爸爸那样游走,我灰心了,说:,“爸爸,游泳真难,我不想学了!”“不行,必须得学!已经学了就不能放弃!”我只好硬着头皮学下去。
四个小时过去,我在爸爸的帮助下,最终学会了游泳,依依不舍地离开游泳池。后来去大连的时候,我还去拥抱了大海!
夏天到了,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去游泳了吧?
今天,妈妈带着我去了游泳馆。因为我第一次去游泳,所以我十分激动。想要迫不及待的学好游泳。
到了游泳馆,我们换好衣服。拿上游泳圈,就准备下水了。因为我身高只有一米五,所以我非常惧怕去深水区,所以我一直在浅水区和中水区之间游动。刚下水,我显得十分害怕,只能坐在游泳池台上用手去波动水。我惧怕游泳池的水,因为他们像怪物一样。好像随时都能将我吞噬。妈妈先下水了,妈妈告诉我水里一点都不可怕,并向我展示了她的蛙泳。在妈妈的再三鼓励下,我终于勇敢的尝试下水。
我先是带上游泳圈在浅水区玩,之后,我要求妈妈教我蛙泳。妈妈说刚学习下水,以要多多注意不要呛着水了。刚开始我十分不熟练,所以显得动作十分的笨拙。妈妈笑着说:“你这是在狗刨吧!”我也笑了。妈妈告诉我了个小诀窍,在游泳之前先吸口气,再扎入水中。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我的身体像气球一样,浮了起来,再用双手拨动水你就可以轻松的游动了。不一会儿,在妈妈的耐心指导下。我终于学会了蛙泳,妈妈也夸我学的快,游的好。我终于可以像妈妈一样轻松地在水中游泳了。
这次特别的游泳经历,使我更加成长。我终于不惧怕游泳了,这使得我有很大的成就感。
学游泳7月2日中午,今天是我第一天学游泳。我在更衣室换好游泳衣,带好游泳帽和泳镜,就跟随小伙伴们一起来到了游泳池。
看着游泳池我不由自主地说了出来:“游泳池很大,但这水也太混浊了吧,我们要是一不小心呛到一口水,那还不会被水给毒死了!”“对啊,对啊。”一位胖女孩附和到。
突然一阵哨声降临到了耳边,教练让两个人站在一起的同学举行互助,我和那个胖女孩一组,到水里学憋气。
我们一起把头放进水里,我1秒就出来了,而她却坚持了10秒,仔细一看她原来用手把鼻子捏住了,教练见许多同学都不会就说:“先用嘴巴吸气,吸得小肚子挺挺得,再到水里憋气。”我照老师说的去做,效果还真不错,我一下子就从1秒憋到了19秒。
老师见我学的还不错,就让我一边憋气一边打腿,我听了老师的话试了试憋气还好,打腿我就不会了,老师对我说:“你只要放轻松就完全可以做到,再试一遍吧!”我再试了一遍,这一遍可比上一遍好多了。进过我不懈的努力终于成功了。
到下课前5分钟,老师组织我们进行憋气比赛,我以35秒的优秀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,开心极了!第一天学游泳,给了我很大的信心,我相信:游泳——我一定会学会的!
在漫长的暑假生活中,学游泳是让我印象最深的事,因为我本来是只不识水性的旱鸭子,所以,妈妈帮我报名了游泳班,希望我能够一只海龟自由自的在水中悠游,如今我不仅是一只会游泳的海龟,也是一只会跳水的海豚了。
刚开始学游泳时,我不仅连憋气时也会呛到,而且看到深水区紧张,不过经过教练用心的`指导,加上我努力不懈的练习,自由式﹑蛙式﹑仰式和狗爬式,我都可以驾轻就熟的运用自如。还记得有一次,教练要我们用自由式游到到对岸,望着水又深,距离又长的游池,我对自己实在没什么信心,但是为了不让教练失,我只好鼓起勇气下水努力向前游,没想到居然顺利到达,忽然我觉得游泳不是那么困难,只要勇气加努力,一定学得会。
在这之学习游泳的过程中,让我明白了“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这个道理,以前游泳对我来说是件难如登天的事,可是经过这个暑假的努力,我才发现不管学习任何一件事只要努力认真,一定成果的,所以“学游泳”是我在这个暑假印象最深的事了。
去年暑假,爸爸妈妈听说大连的水上人间很好玩,就带我去水上人间玩。
来到了水上人间,我看见蓝蓝的海水清澈透明,很多人在游泳,他们游的真开心呀,我很羡慕他们,也想到水里去游一游。
一开始,我很害怕,不敢下水,脚试探着放在水面上,妈妈一下子把我从岸上拉到了水里,我喝了好几口海水。爸爸见我狼狈的样子,问我:“你想学游泳吗?”我高兴得说:“想呀!”爸爸又说:“我来教你学游泳吧!”
爸爸开始教我游泳了。先用左手向胸前划水,再用右手向前划水,两手交替着反复同样的动作,我跟着爸爸做,爸爸说:“别心急,心急是学不好的。”“爸爸说的有道理,心急是永远学不好的。”妈妈此时也在旁边提醒我。
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难,我一到水里就手忙脚乱起来,由于内心紧张,手上的动作也开始慌乱了,有个小朋友看到我这个样子,大笑起来。我生气地瞪了他一眼,心想:你等着瞧吧,到时候我比你游得还好。
我做了个深呼吸,静下心来想想爸爸教我的动作,一步一步慢慢地做。
我越练越好,游起来轻松多了,不一会儿,我就可以自己游了。
虽然我游得不算很好,但我能独立游了,我很开心。
以后我要加强练习,争取游得更好。
说到游泳,就会想到水。水会让人欢喜让人忧——让会游泳的人欢喜,让不会游泳的人忧。下面就来说说我游泳的感受吧。
去年以前,我一直感到水是一个无情的杀手,它随时都会要你的性命!我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我非常非常怕水!也不敢去学游泳。
有一天。妈妈一直逼着我去游泳,我吓了一跳,连忙挥手。可妈妈还是逼着我。我就在妈妈的再三呼唤声中,才答应了。不一会儿,我被送进了游泳馆。此时此刻,我的心更加焦急。我就在更衣室里换完了衣服,来到了游泳池边。看见了教练正在游泳池里教其他小朋友。我连忙跑过去,他就让其他小朋友先游,之后,他就来教我。他先下水,然后他再让我下水,可我我不敢下水,他就说:“没事的,我会接着你。’’听了他的话,我终于勇敢起来,我扑通一下,跳下了水,他先是抱我转了几圈,我慢慢的习惯了。接着,他先教我憋气,然后教我游,再让我自己游。自己游的时候,我从前往后,慢慢地游,我累了的时候,就想游到岸边休息,可教练连忙把我推回去。就在旁边看我,我只好跳来跳去,看见教练一动不动,我又拼命往前游,终于游到了对岸,经过多次的练习,我终于会游了。
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,我满怀期待的和妈妈一起奔向游泳馆,开始我人生初体验——学游泳。
好大的游泳池啊!池水清可见底,仿佛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,真想自己可以是一条小鱼啊!水池边站着几个教练,一脸严肃的样子,我的心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“怦怦怦”地乱跳。
我的教练姓张,是一个高大强壮的老师。开始,张教练教我们浮起来的方法,不停的练,练了大概半个小时。
接着,教练递给我一块扶板,说:“现在正式开始练划水了。”我拿着扶板,按照教练的要求,脚用力地蹬,不大一会儿就感觉好没意思,想试试自己没有扶板游。
谁知脚刚离开扶板,就像一块大石头,”嗖”的一下子沉到了水底。教练狠狠地瞪了我两眼,严肃地说:“后面的脚都不会蹬,你只用手在那滑,当然沉下去啊,我来游一次你看着!”
教练转过身,手一划,脚一蹬,再一划,一蹬,动作优美,像一条在舞动的金鱼,好看极了。
“下水试试”,在教练的鼓励下我再次壮起胆子下水,“哎呀!”进了水后,我的手脚努力像青蛙一样开始划动,闭着眼睛不敢向前看,鼻子屏住呼吸,只管划水,觉得身子慢慢开始向上浮了。后来我历尽千辛万苦,终于学会了蹬。很快我又学会了水中呼吸,如此来回几次,我可以在水里自由游动了,我知道我终于学会了游泳!
我第一次学游泳,历尽千辛万苦,但很高兴,因为自己又学会新本领。
今天,爸爸带我来到了我们那的一个大水库。那个水库的水又清澈有平静,有如一面镜子,有一个西施正在照着那个镜子呢!
我们下水了,那的水真清凉啊!就想一个大冰块。我刚下水,只听到哗啦一身,我掉到了水中,怎么回事呢?哦!原来水中的石头上长满了青苔,一不小心就摔下去可,我可真倒霉啊!后来我拿起救生圈向水中跳去,爸爸在一边说拿救生圈游泳算什么啊!你要像我这样不用靠任何东西就可以就起游起来你敢吗?“我敢‘我说,于是我像爸爸那样游起来,可总是沉到水底,还害我喝了好多口水,我想这是怎么会事呢?是我的姿势做的不对吗?但我做的姿势全对啊,后来我请教了一下爸爸,爸爸告诉我我做的姿势是对的,只有手和脚的姿势做错了,原来手和脚并不是平着划动的,而是从上往下划动,这样就可以浮起来了,哦,原来是这样啊!于是我用手和脚从上往下划,果然游起来了。以前我看着别人不靠任何东西就能游起来真的是好羡慕啊!现在我也会游泳了,可以在同学之间炫耀了,我真的是好高兴啊!
我终于学会游泳了啊!就着样在不知不觉太阳落山了,我们也回家了。通过这次游泳我要告诉小朋友们,不管干什么事只要作什么是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的哦!